安w

我喜欢 达利

白切黑男友和兄弟谁更适合一起看初雪?【小凡高】【棋昱】

小凡高(无差 吧)  棋昱


✌️


有点点 沙雕 我觉得 有点 ooc


讲的差不多是一个憨憨和傻白甜男朋友快乐甜蜜,另一个憨憨被白切黑男友玩的团团转的故事


年龄我也搞不懂了,高中到大学毕业之间吧!能合法进酒吧就对了!(宁真的很随意诶


初雪还是北京的那场(这雪下得好,好用👏




“2019年第一场雪和gzq/hzhf一起看❤️”


雪一下朋友圈里就被各种各样的雪景刷屏,然而这条实在万众瞩目,几乎全班的人都在下面艾特高杨和蔡程昱,俩人一个露出风平浪静的的微笑,一个委屈的瘪了瘪嘴。




让我们回到两个小时前


“黄了弘几!这次可是你的锅,要不是陪你去取外卖我能被留堂吗!”龚子棋在留堂教室里愤怒的踢了一脚桌子


“那奶茶你没喝啊!你摸摸良心,不光你喝了,蔡蔡也喝了,你不留堂谁留堂。”黄子弘凡把腿往桌子上一扔,龚子棋作势掐了几下黄子弘凡的脖子,就转头掏出手机不管黄子了。


俩人一个睡觉,一个打游戏,谁也不想搭理谁,龚子棋扔下手机转转脖子,看了眼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马上就能出去找蔡蔡吃饭啦。


黄子弘凡冷漠的看着龚子棋傻笑,踹了一脚龚子棋的小腿,龚子棋立刻恢复那副打手一般的表情“干嘛?”


“你看咱俩在这怪无聊的,不如玩个游戏吧。”黄子弘凡笑的不怀好意


龚子棋皱皱眉,这孩子一看就没安好心,但还是示意他说下去


“玩真心话大冒…”话还没说完,周围就传来兴奋地惊呼,俩人往窗外一看——下雪了


哦豁,天气预报诚不欺我


龚子棋转身愤愤地盯着黄子,“你看看你看看!这么一搞,我都没和蔡蔡一起看初雪。”


黄子弘凡灵机一动


后来事实证明,黄子弘凡的灵机,并不是什么正经好机


“诶诶诶!不如咱俩发个朋友圈….”这般那般,黄子仔细地解释了他的计划和预备的文案,龚子棋发2019年初雪和黄子一起看加爱心,黄子发2019年初雪和龚子棋看加爱心。


龚子棋皱眉,这什么玩意


“弟弟,不是哥说你”龚子棋拍拍黄子弘凡的肩膀“我家那位可以哄可以解释,你家那个…不好说啊”


“诶!这你就不懂了”黄子弘凡故作高深,“你不想看蔡蔡吃醋吗?”


这,也不是不可,俩人脑补了一下画面,对对方露出不太聪明的笑容


两只憨憨不谋而合,数着三二一同时发了朋友圈,同时坐在一起甜蜜蜜的憧憬


一只傻柴和一只二哈,呆在冷冰冰的教室里摇着尾巴散发傻气




另一边


蔡程昱刚下课想拿起手机给龚子棋发微信,就看到自己被疯狂艾特,蔡程昱疑惑地点进去


一看,龚子棋发了一张雪景的图片,“2019年第一场雪和hzhf一起看❤️”


?蔡程昱一脸疑惑,这是什么情况?再看到黄子发的另一条,蔡程昱捏着手机坐到了床上


蔡蔡委屈,蔡蔡生气


哼,龚子棋这个大傻子,他都不和我一起看初雪,蔡程昱气呼呼的把手机一扔,埋在被子里生闷气


手机疯狂震动,来电人龚子棋


不理他,我才不要理他,龚子棋最烦人了,蔡程昱无视手机


两秒钟过去


不行不行要是子棋发现我不接电话担心了怎么办呀,我得赶紧接个电话,然后再不理他,让他知道我生气了,嗯,没错


蔡程昱同学,flag立的好哇


“喂”一听到龚子棋的声音,蔡程昱就把自己的计划忘得一干二净


“子棋,你在哪里呢?”


“宿舍楼下,你快下来。”


蔡程昱满口答应,挂了电话才想起来自己原计划是不理龚子棋的


虽然他今天超过分,但是还是不能让他冻到呀,雪下得这么大


很好小蔡,有原则


蔡程昱披上外套哒哒哒的跑下楼,看到雪地里冻的鼻尖通红的龚子棋


“子棋你不冷吗!”蔡程昱刚刚冲上前去,又想起来他今天的所作所为,又把嘴闭上故意不看他


“怎么啦?蔡蔡吃醋啦?”龚子棋笑的像只柴犬,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把小孩搂住,揉着他的头发,又把脸埋在蔡程昱的脖子上,故意往上呼气,蔡程昱被撩的软绵绵的,直往龚子棋身上栽,又红着脸说“那你还和黄子一起看初雪!你都不和我看…”


龚子棋揉着小孩软乎乎的脸颊,看着对方努力移开视线作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却又忍不住偷瞄自己的表情的样子


“太可爱了,蔡蔡你太可爱了”龚子棋把小孩满满抱住,开心的左晃右晃,“我怎么会想和除了你以外的人看初雪呢,嗯?宝贝你想想?”


蔡程昱努力回抱住龚子棋,埋在羽绒服里闷闷地开口“人家都说,和对象一起看初雪就能收获幸福的…”说完又别扭的把嘴闭上。


龚子棋闻言笑的合不拢嘴,捧住蔡程昱的脸从额头亲到嘴唇,亲的小朋友晕晕乎乎,只能抓住龚子棋的领子不放手。


虽然小孩已经不生气了吧,回去还要好好解释再让黄子那个憨憨一起讲明白的,龚子棋想着,毕竟不能让我们家小可爱受委屈嘛,一点都不行。


诶…黄子他还活着么,高哥要是把他抛进河里,大晚上还真不一定有人能看见他再救上来


算了,不管了,龚子棋抱着暖融融的蔡程昱走回宿舍




高杨看见雪,翻出手机就想给黄子发个消息,结果被刷屏艾特


?高杨一脸疑惑,这是什么玩意?


可以呀你,小黄子,高杨微微一笑,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能作还是您能作


小高总安排好各种后续,开始准备告诉黄子谁是爹(bushi


黄子弘凡在另一边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走出教室,把手机拿起来看了一眼,发现自己被微信轰炸


“高杨醉了!xx酒吧,你赶紧来!!!”


三个感叹号,黄子蹦起来,跑的比那位同学被高杨威胁着发微信时叫爸爸的速度还要快


“高杨!”黄子弘凡气喘吁吁的跑到那个离学校很近但是自己并没怎么涉足过的酒吧——毕竟自己的酒量自己清楚,拿酒漱漱口都能倒,高杨这样笑话他。


现在那个笑话他的人没骨头似的倒在一位同学身上,还笑眯眯的,眉眼弯弯像只小狐狸,小狐狸脸红红的,在别人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


俩人一起回头,黄子气的像是喝了两斤白酒,径直走上去想抓高杨的手腕,高杨把手一收,往沙发上蜷了蜷


“我不要走!阿黄你好讨厌!”声音不比往日的清亮,反倒有几丝甜腻


哪位同学趁着没人注意,姿态僵硬的溜走了(虽然台本上我还有戏但是参与接下来的剧情那倒也不必


黄子坐到沙发上,摸摸高杨的脸,“我说羊儿你干嘛呀,干嘛和那家伙来喝酒。”


高杨把头扭过去,又拿了一杯酒,“你自己能和别人一起看初雪,我怎么就不能陪别人喝酒。”


黄子看的着急,不能让他喝这么多酒,看这玩意长得红不啦叽像西瓜汁,估摸着喝完还能把醉羊领回去,一把抢过来喝了


“我陪你喝,嗯?”黄子一饮而尽,看着高杨惊恐的眼神,心情颇好的凑上去,“我们小高总这是…吃醋啦?”


“是,吃醋了。”高杨大大方方的承认,捏住黄子的脸颊,“我告诉你,以后不许这样了,要不然我会好生气的。”


“好…好”黄子笑嘻嘻的贴着高杨的脸蹭来蹭去,蹭着蹭着动作慢下来,最后干脆把头埋在高杨的肩窝里


完蛋,有点上头


高杨眼看孩子越来越醉,叹了口气演不下去了


“阿黄?阿黄醒醒!”拍拍脸,只有吧唧嘴来回应


高杨深深的叹了口气,蠢孩子,一边把黄子放倒在自己腿上,轻轻梳着他的头发,在昏暗的灯光里,凭记忆描摹小孩的轮廓


“别这样逗我了…阿黄…”声音轻的宛如叹息“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一个人,我害怕,真的。”


黄子皱皱眉,翻个身搂住高杨的腰


“别怕…羊羊不要害怕…”嘟嘟囔囔的,高杨摸着他温热的后颈,沉默着,“最喜欢你…只喜欢你”


说着翻过身来,露出红红的脸,高杨噗嗤一声笑了,摸摸黄子滚烫的脸


他是这么一个暖洋洋,像午后的日光一样的人,他好幼稚,其实也总是想知道自己被爱着,但这都无需证明,他这么勇敢地爱我,我这么笨拙的爱他


我还害怕又矫情些什么,有他在不就够了


扛着小孩出门的高哥心情愉悦,结账的时候喊住酒保,多给了点服务费


“冰块可以把水多过滤几层,你们的冰不太行。”


对面小哥看着这个一脸人畜无害的男生,点头讶异的说了声好




第二天早上,蔡程昱起床伸懒腰,男朋友已经把早餐买好了,小蔡同学在龚子棋脸上亲了一口,感叹自己何德何能拥有这样的男朋友


黄子弘凡起床完全断片,就看见高杨站在窗前皮笑肉不笑的要求解释


黄子觉得自己不配醒来




白切黑男友和兄弟谁更适合一起看初雪?


都不合适,黄子头疼欲裂,真的都不合适




——————————end—————————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下初雪的时候留堂然后被迫和一群兄弟一起看是那天真实发生的哈哈哈哈


顺便,有人想要我的票吗,北京这周五晚上的人生首席音乐会,原价1088可大大大刀,如果有要的私信我,或者有朋友有兴趣的可以帮我问一问嘛,我真的,好难,没人想买我的票...(卑微小声

评论(9)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